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河郭供电所全面开展迎峰度夏

2018-05-14 16:0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的攀升,用户的用电负荷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峰。为了确保电网可靠运行,让居民清凉度夏,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河郭供电所早做部署、超前谋划、提早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备战夏峰。

一是针对夏季电网的负荷特点及可能出现的薄弱环节,精心制定防止设备高温过热等运行维护策略、对配电线路、变压器进行负荷调整,避免用电高峰期的限电停电现象;二是加强设备特巡和测温,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迎峰度夏人身、设备安全;三是组织落实好抢修人员和车辆,做好抢修工器具、照明、材料等应急物资的准备;四是协助用户做好度夏用电方案,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和帮助,指导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合理用电;五是成立迎峰度夏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区域负责人主动上门服务,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通讯员 马浩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