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侯郭供电所加班建设美丽村

2018-05-14 16:0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在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侯郭供电所辖区果寨村的一条街道上,张队长略带嘶哑的指挥声正回响在空中:“大家要注意安全,东边的要加把劲了!”,“小庆,操心你那脚扣,后边有个管子别卡主咯!”,“老高,爬杆要注意安全”,“大家都抓紧了啊,一会再晚了就影响村民休息了……”天色已渐渐暗了,街上行人也寥寥无几,而我们的施工人员对“美丽乡村”的建设热情依然不减。

是啊,“百业要兴电先行”。在这个电气化时代,美丽乡村的建设,电力行业也必须要冲在最前面。“建设美丽乡村”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电力人全方位的服务。仅仅在施工这一项上,就要经过紧锣密鼓的立项、测量、画图、审批、备料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对于周边的村民来说,虽然日常生活因为施工而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在这样的夜晚,他们也都自发地贡献出自己的手电、板凳、饮用水等物资,来为洒下汗水的电力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还有的更是在周边的安全地带做一些照明、传话等外围工作。这样热火朝天的场景,这群可爱的村民,还有这样的夜晚,很美。(通讯员 陈勇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