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红、蓝风景线

2018-05-14 16: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黄色的土地上,不经意间放眼望去,总会有一些移动的蓝色。这些美丽的蓝色来自那些供电公司施工现场,带着蓝色安全帽的供电施工人员。正是这些可爱的一线员工,不畏酷暑与严寒、无惧风雨和冰雪、不分白昼与黑夜的辛苦劳作,点亮了万家灯火,为我们生活的城市和乡村带来了黑夜里的光明。

在黄色土地上,放眼望去:在那些蓝色里还有一抹亮丽的红色。这一抹红色来自施工现场监护人员头上的红帽子、身上的红马甲。

正是他们的监护,保证了施工现场的文明生产。严把安全工作关,对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习惯性违章、高空坠落、电气触电和误操等问题,时刻提醒,时刻监督。高质量完成每一次的安全生产。

在无垠的黄色土地上,在每一个电力工程的作业现场,放眼望去:总是有一些红色与蓝色收在眼底,它们是那么的相得益彰,是那么温馨美丽……(通讯员 申慧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