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

2018-05-14 16:0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会议,决定到6月底,在公司各部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实施方案和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全面落实公司《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部署的各项措施,以查安全责任落实、查安全基础保障、查消防隐患整治、查现场安全管控、查专业安全管理、查迎峰度夏工作,防范大面积停电事故、防范人身死亡事故、防范重特大设备事故、防范重大网络安全事件、防范重大火灾事故、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为重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局面。 (通讯员 李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