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全员培训提技能 步步为“赢”保安全

2018-05-14 16:0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4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供电所组织召开“六查六防”安全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公司纪检书记工会主席赵立仓主持。

会上就围绕“六查六防”认真梳理查找在施工作业、营销业扩、交通、信息等方面的安全管理问题。赵书记强调,一是现场施工时,要做好安全措施、防护措施、组织措施,认真填写工作票。二是工作职责明确到位,任务落实到位,监督管理到位。三是始终坚持反习惯性违章,严格执行安全规程规定和操作技术。

通过开展安全日活动,增强该所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推动供电所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为全能型供电所的创建奠定基础。(通讯员 申慧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