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供电所用心铸就服务品牌

2018-05-14 16: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供电所辖区内东南张村、段村、河上村等村庄建成了蔬菜大棚产业集聚区,面对日益扩大的用电需求,三召供电所加强项目的跟踪服务和业务协调,解决项目用电问题,对本地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三召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党建+优质服务”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互联网+、智能缴费等业务的推广,开展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宣传及电价政策宣传,让辖区内的客户用上安全电、明白电。另外,该所还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日常要求员工认真学习本地“电网地理信息”、“95598客户服务系统”,在进行故障报修时,能够快速、及时到达事故现场,高效完成故障抢修。三召供电所坚持为百姓、为客户排忧解难,以良好的素质,规范的服务,亲切的形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通讯员 申慧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