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提早部署 备战迎峰度夏

2018-05-14 16: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的攀升,用户的用电负荷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峰。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客户可靠用电,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度夏。

该公司一是根据往年夏季负荷运行特点,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可行性措施和方案,修订并完善应急预案;二是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电力线路、供电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和消缺,及时排除各类隐患;三是优化电网运行方式,认真做好负荷调整和预测工作,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四是对群众居住的密集区域,提前更换、新增大容量变压器,确保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五是积极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难题。(通讯员 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