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召开“激扬青春 岗位建功”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5-14 16:2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活力,凝聚青年发展力量,4月28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以“激扬青春 岗位建功”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该公司总经理谢峰、党委书记范东琴出席并讲话,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立仓主持会议。2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共话青年成长,畅谈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该公司青年员工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就如何切实发挥青年在安全生产、运维、营销管理和队伍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工作中的亮点和遇到的问题、存在的短板、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在总结讲话中,该公司党委书记范东琴对青年要做“四有”青年提出热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德。青年要培育共产主义道德,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点滴中培育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二是要有功。要岗位建功,把本职工作做好,实现岗位价值,做到业务精湛、敬业勤勉、勤学善学、团结协作。三是要有言。善于用语言和文字总结工作成绩,积累工作经验,发表论文和著述,规划好职业生涯。四是要有趣。要热爱本职工作,培养有益身心的良好兴趣,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

最后,该公司总经理谢峰对青年员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青年员工要讲理想、讲抱负。青年员工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养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担担子,引领和推动公司发展。二是青年员工要岗位建功。当前公司发展任务繁重、困难和挑战突出,要切实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在工作中树立目标导向、及时总结经验,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刻苦学习、锻炼本领,做好岗位创新和项目攻关,统筹推进“530”和“630”工程等公司重点工作,展现青年良好精神风貌,为公司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还举行了青年员工代表授书仪式,激励青年员工多读书、读好书。(通讯员 刘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