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狠抓作业现场安全管理

2018-05-15 10:1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设备检修、电网施工全面开展,检修、施工现场点多面广,安全管控难度不断加大。5月10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细致部署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工作,重点防范现场违章行为,全力保障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该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排查,查看是否有过期使用现象,外观有无破损、裂纹,连接点是否牢固等,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充分利用每周安全学习日时机,开展事故案例专题学习,避免现场作业人员“重进度、轻安全”,有效防范现场作业的各类安全隐患;组织人员坚持不间断深入各检修、施工作业现场,利用电子记录设备对现场进行记录,通过查阅“两票”、监督施工人员行为等,进一步加大隐患和习惯性违章的排查治理力度,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有序进行。(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