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抓防汛

2018-05-15 10:2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抓防汛。5月12日,该公司组织人员对滹沱河两岸供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3处,保障汛期安全供电。

随着雨季的到来,为确保汛期电网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提早准备,制定详细的防汛保供电预案,备足防汛应急物资,组织人员集中对所属变电站的防汛物资、防汛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低洼处的杆塔、沿河供电设施进行地毯式巡查,对电缆沟和下水道进行全面检查、清理。同时该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防汛反事故演习,对存在的隐患、缺陷制定整改计划,对可能危及到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的障碍物及时清理,防患于未然,确保电力设施安全度汛,全力保障居民及用电客户的用电安全。同时,加强防汛值班和后勤保障工作,全体抢修人员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及时落实政府防汛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修准备工作。(通讯员 吴炜、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