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早准备

2018-05-15 10: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良村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对台区进行巡视,消除台区电网运行隐患,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早做准备。

为确保夏季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保障客户正常用电,藁城公司组织调控运行部门对电网进行分析、预测负荷,针对今夏可能出现的负荷问题,结合电网改造、配变增容、变电站主变增容等工程项目,不断增强全区电网供电能力,为电网度夏“减压”。同时,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对设备运行状况、设备供电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巡视检查,全面落实设备检修、消缺工作,保证供电设备处在最佳状态。另外,该公司还组织全区11个供电所人员走访企业了解生产用电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并走上街头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指导居民客户安全用电,确保优质服务落实到实处。(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