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保电任务

2018-05-15 10:2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五一”保电工作。节日期间,全区电网运行平稳,保电人员坚守岗位,用辛勤劳动和汗水,确保了“五一”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高度重视保电工作,成立了“五一”保电领导小组,制定节日保电预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充分做好各项保电的准备工作及节日维稳工作。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结合往年保电经验合理安排节日期间配网运行方式,有针对性做好事故应急工作,保证景区、市政基础设施和重要用户、场所用电。以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持续加强辖区线路、配电设备特巡工作,针对山前大道迁改等电力通道存在外破隐患的供电线路派专人值守,严防防外力破坏发生。

节日期间,该公司认真落实值班管理和抢修工作安排,备足备好抢修物资,11支应急抢修服务队全天候待命,做好了抵御自然灾害和外力破坏等影响安全运行因素的各项应急准备。密切监视负荷电压变化情况,对负荷较重的变电站、主变、线路加强巡视,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吴炜 高立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