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红线”意识筑牢洁防线

2018-05-15 10:2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思想源头建立廉洁“红线”是防范党风廉政风险的关键。为此,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并积极拓宽规定内容,引导广大干部党员投身到廉政思想建设中,促使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稳步提升。

在廉政教育工作中,该公司坚持找准教育切入点,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展厅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的廉洁文化教育促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同时,挖掘教育创新点,以岗位规范、岗位禁令和勤廉制度为教育内容,把廉政文化元素融入其中,提升文化品位。提升教育参与度。按照年初制定的廉政教育工作计划有安排的开展 “以文养廉”反腐倡廉活动,如:“双节”廉政教育、家庭廉保结对、廉政风险预控“回头看”,廉政演讲比赛、廉政宣誓等,筑牢“两道防线”、培养“两种习惯”,让员工参加教育活动有平台、有阵地,提升教育参与度,引领员工自觉养成“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习惯在法治的轨道上用权”的良好风气。

在理想信念教育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全国廉政榜样先进事迹,从学习中发现优秀党员们的优秀品德和政治作风,从而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稳定危害,从而痛恨腐败,引以为戒,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认真学习和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并廉政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贯,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律法规意识,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权不能大于法,情不能超过法,利不能战胜法的道理。(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