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三重一大”提升廉政建设水平

2018-05-15 10:3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坚持发挥内外监督作用,深化“三重一大”管理,使党风廉政实现自律与他律机制的有机统一。

强化对“三重一大”决策监督。严格《关于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意见》落实,对事关“人财物”的决策实施廉洁评估,重要改革方案、重大管理制度出台坚持进行廉洁论证,确保方案和制度的保廉能力,增强发现、预防和纠正问题的能力;强化整合监督资源。从行政监督、纪检监督、法律监督、审计监督、民主监督等方面做文章,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和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以及容易滋生腐败的关键部位,从廉政风险危险源点源头开始监督,不断延伸监督“链条”,把八小时内外监督有机统一起来;同时,强化厂务公开。该公司坚持采取职代会、公示栏等多种形式公开方式,从公开内容上由结果公示转向过程监督公示,让倍受关注的廉政风险点、事关“人财物”工作的决策和管理过程清晰透明,实现有效通沟。(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