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安全水平

2018-05-15 10:3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研讨并制定了安全工作目标及保证措施,力争实现管理工作和管理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施工过程中,严格履行安全职责,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谁实施谁负责”的原则,确保监督把关人员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规程制度执行到位;做好设备的隐患排查治理、缺陷处理、应急抢修、冬季施工措施和迎峰度冬准备工作,落实反措及各项季节性预防措施,加大习惯性违章的处罚力度,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同时,注重人员思想状态,加强员工队伍建设,通过安规考试和培训提升施工人员技术业务水平,合理优化班组结构,充分发挥在运维一体化和建设状态评价班中的积极作用,确保班组、人员及安全生产的有机结合。

该公司还将每一项施工工程分解指标,落实到专业和专人,采取措施强化内部管理和实施管控,实行严格的内部对标责任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压力传递到位,有效提升对标指标。针对检修类优质服务工作,坚持“能带电,不停电”原则,大力开展带电作业,减少客户停电时间,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加强报修管理,定期开展抢修人员的专业技术及服务礼仪培训,提升报修水平。另外,该公司严格按照节点和工程性质,实施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技改工程、大修工程和住宅配套工程,细化各项工程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安全措施和施工方案,协调施工、监理、设计和现场交接验收工作,保证安全质量,全力推进“两个提升”工程再上新水平。(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