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力打造依法治企长效机制

2018-05-15 10:3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加大依法治企工作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依法治企、从严治企的一系列工作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利用法律咨询机构专业特长,客观诊断和分析公司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查找存在问题,研究提出法律风险防范措施。

该公司通过一系列活动和措施,深化依法从严治企、强化财务规范管理,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健全依法治企长效机制。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依法治企”活动,通过财务规范治理等专项活动,全员牢固树立依法经营意识,明确开展依法治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消除风险的隐患和死角,确保依法从严治企财务规范治理工作全面推进;二是全面完善内部控制建设,明确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以ERP系统管控等信息系统为平台,固化业务流程,全面实现财务集约化管理;三是加强标准化建设,梳理规章制度,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实现管理流程制度化和标准化,严格关键点控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整改,务实工作,做好工作监督;四是加大依法治企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协调统一地稳步推进依法治企工作的长效开展。(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