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三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水平

2018-05-15 10:3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惩防并举、预防为主”的方针,突出重点领域,细化强化实施措施,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首先是实现廉政学习教育全面化。该公司把管理人员列为廉政教育的重点,班子成员注重发挥在反腐倡廉学习教育中的示范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典型示例、警示教育片以及当前形势做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提升干部自律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自律意识。其次是廉政学习教育效果最大化。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电影《焦裕禄》、《孔繁森》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榜样,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结合反腐倡廉案例,从正反两个方面深入学习,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实现廉政学习教育常态化。在重大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集中教育,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促进各级管理人员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确保公司廉政建设水平持续提升。(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