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深化培训提升农电队伍素质

2018-05-15 10: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农电队伍建设中,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始终把加强专业培训,提升农电队伍整体素质作为企业规范化和精益化管理的重要举措。

首先是加强自培训。按照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各部室结合对口管理部门工作需要制定本部门专业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注重实用性和通俗易懂性,使参训人员通过学习获得专业性较强的理论知识。今年以来,共组织安全、营销、优质服务等方面的自培训12次,专业知识全员考试3次,有效提高了一线职工的专业理论水平。二是“走出去”学习新经验。为适应新技术、新工艺应用,该公司多次委派业务选派部室精英骨干到省电力公司、市供电公司以及发展较快的兄弟县局进行学习,从安全生产、营销管理、优质服务等方面汲取先进专业技术和经验,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三是“请进来”接受新技术。今年以来,多次邀请扬州万泰预付费卡表厂家技术人员对公司农排预付费卡表、自助缴费终端等先进设备的应用技术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提高公司专业生产和营销管理人员的操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新技术应用管理水平。

同时,还注重加强专业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定期开展《安规》知识培训和教育,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学员干部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同时以开展“技术比武”和劳动技能竞赛的方式激励员工学习技能做贡献。学习中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先进的知识指导工作”的原则,使党员干部成为既懂政策又通业务的多面手,努力在提高素质能力上取得重大突破,为更好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