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四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8-05-15 10: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优质服务工作中,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群策群力出台多项措施,以提高为民办事效率。

抓员工队伍,使综合服务素质不断提高。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了培训、考核、使用一体化的用人机制,每年对客户服务中心、供电所及窗口员工进行岗位技能培训。定期组织服务人员进行技术培训、礼仪培训和知识技能竞赛等。建立了以道德规范教育和职业技能鉴定为重点的岗位培训体系,严格实行岗位准入、持证上岗制度,使员工队伍整体结构得到优化。抓服务文化,使精神文明建设的充满活力。通过举办专题讲座,服务礼仪竞赛、文明语言培训,制作服务规范标语、牌匾等,大力培育服务文化。把“爱心活动”、“平安工程”等要求贯彻到服务文化之中,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是电力企业的生命线的服务价值理念,树立人人是形象,个个是窗口的服务意识。抓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规范、改进服务工作。公司监察审计部定期进行明查暗访,随机考问新优质服务知识,抽查客户报装、故障抢修及95598服务等情况,暗访情况适时在公司内部通报,并列入年底考核内容。抓投诉处理,使行风监督及时到位。今年以来,重点在供电所开展了供电服务“零投诉”活动,进一步加强对供电所的管理,通过完善制度,细化措施,使服务质量大幅度提高。(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