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走访企业保供电

2018-05-15 10: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企业安全用电,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企业,主动为企业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

小分队成员通过走访客户,了解企业不同的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广泛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制定服务企业计划,建立健全企业客户跟踪服务机制,主动派出用电检查人员走访客户,检查用电设备,为企业排解用电难题。同时,深入各企业,对其配电室、配电线路、生产车间电气设备等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接线方式及线路、设备的运行状况,重新进行检查、核实;发放《生产用电指导书》及安全、科学用电资料,及时掌握生产经营情况和客户用电需求,引导企业和用户科学用电。并根据具体情况,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用电指标,使企业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