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 开展班前班后“两个十分钟”活动

2018-05-15 11: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过短短的十分钟,不仅熟练了优质服务条例、业务流程,而且通过相互沟通交流,查找了日常工作中的疏漏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还可以避免同类事件发生。”5月15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院堡供电所营业厅员工郭志英在参加“十分钟班前会”后有感而发。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组织各营业窗口持续开展班前班后“两个十分钟”活动。由所长或营业厅班长在每天上岗前十分钟组织当日窗口服务人员对供电服务规范和管理要求、电费电价及业扩报装流程等知识技能进行学习,传递形势和压力到一线,防止出现违反服务底线的情况发生。当日营业结束后,利用十分钟时间对当日营业服务情况、业务办理及工作中出现的疑难杂症等进行总结及处理,对存在隐患风险事件及时消灭,杜绝触犯“红线、底线”事件,有效预防供电服务事件的发生。(通讯员 刘京卫、刘嵘)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