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健身运动会

2018-05-15 11:2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下午,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机关本部及各供电所、变电站的职工,以趣味运动会形式强化员工体育精神,提振员工争先创优的士气。

运动场上呐喊助威此起彼伏,趣味的场面传来开心的笑声,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卯足了干劲,不时的“失误”也引来阵阵欢笑,游戏中你追我赶、争先恐后,赛场上你扶我一把、我教你一招,相互促进相互鼓励。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公司工会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设立了拔河比赛、“摸着石头过河”、“绑腿赛跑”、“搬轮胎”小组赛等五六项趣味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职工们在比赛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该公司的党委负责人介绍:“最近我们各个专业和一线单位的任务多、时间紧,大家工作指标压力大,忙于业务工作,容易疲惫,今天我们通过这些有意思的比赛项目,既让大家放松下身心,又能培养团队意识”。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公司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通讯员 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