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廉政漫画上墙 自律意识入心

2018-05-15 11:2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乌纱掷去不为官,这幅漫画背景是……”。5月11日上午,伴随着解说员生动的讲解,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廉政诗词漫画展在公司拉开序幕。

一走进魏县供电公司的大门,就能在围墙的的布告栏中看到该公司的党风廉政漫画。墙上廉政文化作品的内容有廉政格言、警句、漫画以及腐败案例警示等等。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受到干部员工的高度关注和喜爱。这是该公司党委继“一单一墙一基地”(廉政传单、廉政文化墙、廉政教育基地)之后,新推出的廉政教育新举措。党风廉政教育漫画展,对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意识,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让大家知道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通过寓教于理、寓教于乐的漫画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后有所收益、有所感悟,在党员干部中树立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观念,营造了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刘京卫、李援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