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强化巡视消缺

2018-05-15 11: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10千伏路进行防异物搭挂缺陷巡视,对鸟窝、树枝等隐患进行处缺,切实保障线路安全。

据悉,随着夏初树木的生长快速和施工建房活动的增加,树线矛盾和外力破坏问题日益突出。该公司运维检修部制定巡视计划,全面检查所辖线路,现场核对线路台账、完善线路图纸资料。对于发现可能影响线路运行的隐患进行及时消除,不能立刻处理的隐患进行统计上报,并收集现场影像资料,使安全隐患始终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根据输电线路实际状况,对部分电杆基础进行加固,并在醒目位置悬挂、埋设警示标志。为提高电网设备运行水平,该公司加大恶劣天气特巡,利用红外测温设备,严格检测电网状态,针对重要线路及设备,做好防外破、防异物,及时清理线下树障、鸟害,结合上年度巡视巡查情况,扎实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推进运维管理精益化和科学化,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