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电力夜校”开讲了

2018-05-15 11:2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晚6时,在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的大会议室内,70多名一线员工齐聚一堂,正在聚集会神的听该公司营销部副主任给大家讲解业扩办理的相关知识。这是该公司“电力夜校”的第二批员工培训现场。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越来越高的供电质量需求,供电公司面临着新业务、新要求,一线员工队伍在业务技能、服务意识需要进一步提升。为了快速提升员工业务技能,2018年5月4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电力夜校应运而生。

该公司坚持一线员工“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提升员工综合业务水平。“电力夜校”邀请市公司专家、及公司业务骨干提任培训讲师,培训对象为供电所一线员工,每期培训为10天,培训时间为每日晚18时至20时,在夜校课堂听老师专家传授知识,解疑释惑。培训内容结合员工工作实际,涵盖了供电企业的方方面面业务,有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电网建设、企业文化等方方面面的内容。

车往供电所的员工崔志伟谈及“电力夜校”时很有话说:“通过参加培训,我系统学习到了“光伏发电”、“煤改电”等新业务有关知识,并能够很好地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受益匪浅”。

小夜校,大服务。魏县供电公司借助“电力夜校”这个平台,全方位提升了一线员工的综合素质,为员工快速成长成才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天地,也为魏县供电公司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强有力的动力。(通讯员 刘京卫、李俊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