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魏县供电公司筑牢廉政风险管控体系

2018-05-15 11:3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魏县供电公司对100多项廉政风险进行了再梳理,对存在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改,通过严抓各项措施的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廉政建设在基础落地生根。

该公司将梳理出的廉政风险用书面形式告知相关专业部门,各专业部门分别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全面分析和探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制订了相关的整改措施。与此同时,该公司加大了制度限腐力度,严格执行政务公开制度、内部审计制度、物资招投标制度等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从制度上限制腐败。同时加强对行使“人、财、物”的重要部门和重要岗位的监督,拓宽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加大对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危险”的监控力度,逐步形成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通讯员 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