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到岗到位构筑安全屏障

2018-05-15 16:2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美丽乡村建设施工现场,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及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的“可控、在控、能控”,该公司针对施工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及时调整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序位表,明确了生产现场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必须到岗到位标准。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每天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领安监、项目管理人员下到各个施工作业现场,重点查看“两票三制”执行情况、检查作业现场安全落实的四项措施,以及督查施工过程中有无习惯性违章行为等。到岗到位领导及反违章纠察队人员,在检查中打破情面、不徇私情、照章办事,从而有效确保了施工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确保作业人身安全。(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