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加强巡视力度“防外破”

2018-05-15 16: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大哥,吊车在电力线路附近作业要有一定的安全距离,请把车子开远一点。”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对在线路保护区内进行的危险作业行为进行劝阻。

入春以来,农村新建房屋和建筑施工进入高峰期,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检查及特殊天气巡视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大“防外力破坏”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将外破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该公司通过近几年来线路跳闸、倒杆断线情况分析,针对工程建设和装卸车辆等引起外力破坏的主要原因,加大对辖区线路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对违章施工、建房、植树等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快速处置,不留后患。组织工作人员在车流量较大的道路附近电杆下部粘贴夜光警示膜,靠近道路的拉线上安装反光警示棒,警示过往车辆注意行驶不得碰撞。组织供电所人员加大电力设施的巡视检查力度,并对特殊区域缩短巡视周期,对危及电力设施的行为及时制止,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尽快消除隐患,在人流密集区域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资料加强宣传,加强辖区广大群众爱护电力设施的意识,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