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上廉政党课 筑廉洁防线

2018-05-15 16:2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自觉执行廉政规定,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围绕“落实两个责任 深化廉政建设”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解上廉政党课。

授课讲师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党员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部署,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防微杜渐,推进公司构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体制机制。要以持续开展“讲规矩、守纪委、作表率”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行动自觉锤炼自己的道德品行,做到始终身心端正、思想纯洁、从严自律,做一名时刻经得起考验的合格党员。

通过廉政党课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积极为公司早日建成具有卓越竞争力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