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巡线“排雷”保电网安全

2018-05-16 10: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辖区内15个35千伏变电站变压器、避雷器、避雷针、接地网等设备进行测试,提高电网的防雷抗灾能力,保证电网设备防雷性能,确保平稳度过雷雨季节。

近期雨水多,雷雨频发,安平公司结合气候环境因素,开展了全县范围内的输变电设备巡检,统一协调安排施工消缺。为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安平公司运检人员对全县铁塔接地电阻开展普测,并安排工作人员对不满足的接地电阻进行了整改。

同时,安平公司还积极与当地气象部门联系,及时了解天气情况,建立雷电预警机制,加强对重点线路的全方位巡视。并组织人员对学校、医院等重要场所开展线路特巡,检查各重点部位的防雷及自备电源情况,仔细排查设备缺陷和线路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通讯员 侯冲)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