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迅速宣贯市公司五四表彰大会精神

2018-05-16 15:3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学习交流市公司总经理在五四表彰暨先进青年事迹分享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交流会上,大家认真研读了市公司总经理关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讲话内容。并立足岗位,畅谈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努力成为新生代电网新动力,勇当青年人的榜样。2017年入职青年员工双堂供电所夏雪宁介绍说:“以前供电所整理资料的活都是一个人干,每天需要大量的时间在处理杂乱的数据,效率低下。现在我们通过制定缺陷录入、工单归档等手册,班组里的老员工都能做这些事,效率不仅提高了,班组员工积极性也提高了不少,工作氛围也改变了。”雄州镇北供电所青年员工孙佳航也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用电检查、装表接电等现场操作技能水平。参会人员围绕该公司今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职工创新等工作内容做交流发言,来自不同专业的成员都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做法,找出存在的不足。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大家倍受鼓舞,对雄安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决心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团组织作为党组织后备军的作用,传承“五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主动而为,攻坚克难。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为建设一流企业、建设大美雄安奉献青春、添砖加瓦。(通讯员 周龙 宋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