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以查促改 提升优质服务效能

2018-05-16 15: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雄县供电公司组织职能部室利用2天时间对11个供电所进行查访,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指导、走访客户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

该公司将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关注、持续提升,扎实推进行风建设,以提升服务效能。他们针对当前窗口建设、优质服务工作方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和服务技能培训,杜绝因服务行为导致客户投诉行为的发生;全面梳理优质服务工作机制,优化流程,完善举措,堵塞管理漏洞,从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完善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切实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服务承诺,积极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对输、配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治理,推进惠民服务提升工程,重点解决卡脖子、低电压等供电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为服务民生提供保障;加大对窗口服务人员、台区管理人员工作规范检查的力度,全面治理服务违章行为,维护客户、企业的切身利益;深入开展市场调研,从社会用电需求、便民缴费服务等方面摸准吃透,增加缴费网点和缴费方式,持续做好社会化代收工作,增强电力保障和供电服务的实效性,真心实意地为客户服务。

该公司通过采用以查促改的方法,治理工作短板,优化服务举措,倾心打造客户满意的服务品牌。(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