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期间保电任务

2018-05-16 15: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止5月2日24时,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五一”节日保电工作任务。

为扎实做好“五一”保电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电网及配电设施安全健康运行,该公司组成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运维部、客户服务中心、调控中心、安监部、各供电所等部门参加的保电小组,组织人员提前对全县116条10千伏线路和22条35千伏线路进行全面巡视和检查,对发现的线路隐患、设备缺陷安排专人处理。

节日期间,公司带班领导全部到岗到位,由运维检修及供电所组成的12支抢修队坚守岗位。95598远程工作站和配网抢修调度班增加客服值班人员,“五一”期间全县共完成抢修排除故障31处,回复咨询6人次,实现了“五一”假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通讯员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