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走访重要客户 及时了解用电需求

2018-05-16 16:2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做好迎峰度夏前保电工作,及时了解重要客户用电需求,确保安全有序用电,5月15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和阳供电所所长胡成军带领专业人员先后对南和县政府县委、南和县医院、南和北关村委会进行走访。

该所工作人员深入到走访单位配电室现场,实地查看用电设施运行情况,向大用户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等知识,对走访中发现的安全用电隐患提出整改意见,以便客户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消除。同时,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用电负荷及月用电量等信息,并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该所负责人胡成军表示将根据客户提出的合理意见对相关工作及时进行调整,全力保障客户的用电安全。

走访过程中,受访大客户对和阳供电所主动上门提供的安全用电服务表示感谢,纷纷提出在今后的工作、生产中将加强安全用电管理,全力配合供电公司工作。(通讯员 徐瑞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