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服务升级,环保再接力

2018-05-16 17:0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县域内轰轰烈烈的“煤改气”工程进入尾声,环保治理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自2017年9月开始,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接过环保的接力棒,“煤改电”升级改造工程就全面铺展开来,全面助力清河环境治理工作快速推进。

该公司由营销部牵头,其他功能部室配合,对业扩报装、用户咨询、工程验收等相关业务进行整合升级,提升服务综合实力;加强内部协同,将15个工作日办结缩短到5-7个工作日。设立试点。

该公司以“快、准、全”为目标,对全县所有学校(包括农村)发起的申请实行快速报装、准确安装、一次办结、设备齐全。实现了10月报装,11月15日供电,及时运行,为孩子营造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

该公司踪服务,分区管理;俗话说“栽树易,养树难”,为杜绝这种现象,该公司设立专责,实行24小时轮班制,对已经投运的单位实现时时跟踪、贴心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吸取试点的成功经验,在全县医院、卫生院等机构进行推广,截至目前,已成功投运8个,并对负荷大、线径细、供求障碍等情况进行内部联合,快速办结。(通讯员 吴保强 霍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