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反窃查违专项整治行动

2018-05-22 16:1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针对窃电和违章用电反弹的现象,组织开展反窃查违专项整治行动,对窃电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有效震慑了窃电行为。

针对此次专项活动,该公司在建立领导小组和组织机构的同时,还细化了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明确了工作目标,制定了动员部署、集中排查、集中整治三个阶段的详细工作安排,确保反窃电专项活动顺利开展。目前,此项活动正处于第二阶段。该公司积极利用用电采集系统对客户负荷进行监控,对客户电量变化、计量装置运行情况分析排查,搜集窃电线索,制定反窃电行动方案。5月30日进入集中整治阶段,该公司将与地方公安部门密切合作,建立警企联合查处窃电的工作机制,结合群众举报,对线损率偏高及线损波动明显的10kv配网线路和台区,分线、分台区分析排查,特别是加大对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临时用电以及曾因窃电被查处过的客户的排查力度,严厉打击窃电行为。

据悉,该公司高度重视台区降损工作,为了实现降损增效的目的,该公司通过责任分解、内外结合、协同攻坚等一系列举措开展高损台区跟班稽查和反窃查违专项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下阶段,该供电所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持续强力开展各项工作,力促台区线损稳步提升。(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