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 深入了解供电需求

2018-05-23 16: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我们按公司工作安排,到贵公司进行调研,深入地了解企业用电的真实情况,听取存在的问题和可行的建议。”5月15日上午,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有关人员和供电所相关负责人到今麦郎公司进行调研。在今麦郎公司的会议室里,陈主任一落座,就开门见山地直入主题。

此次调研,调研组围绕今麦郎公司及滏阳开发区的规划建设情况,新增负荷用电需求问题,配套电网网架完善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今麦郎公司人员就企业发展,近远期规划,供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设等方面和调研组进行了分析、研讨。调研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是一次找问题、听建议的调研。在这场调研会上,调研组以专业的视角对今麦郎公司及滏阳开发区用电需求和电网建设进行分析,对于企业用电产生的新问题分析寻求解决途径。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企业新建厂房工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对供电线路进行实地查看。

在调研中,调研组与今麦郎公关部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到很多实际问题,掌握了真实情况和第一手材料,进一步增强了电网建设决策科学性、工作预见性和管理穿透力。这是一次接地气的、扎实的调研,将有助于提高工作质量,推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郭世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