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公司领导到供电所调研

2018-05-24 09: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公司总经理到窦妪供电所、栾北供电所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对班组全员绩效管理、派工单管理的执行情况与供电所各班组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窦妪供电所,询问了各班组长绩效管理、派工单执行情况,详细了解工作项得分标准在班组绩效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派工单的重要性,指出,创建全能供电所是以绩效管理和派工单执行为前提,要求抓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促进营配业务协同运行,培养“一专多能”员工队伍,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

在栾北供电所,详细询问所务公开栏各版块公开内容及重点指标,并提出了应及时公布公司巡察通报的具体要求。在调研会上,仔细倾听各班班长就本班组职责分工、绩效执行现状、专业管控各环节存在困难等汇报,时不时与班长互动,更深一步得询问和了解,并一一对应给出了整改意见。贲华民要求,各班组长要发挥好兵头将尾作用,把控好本班组职责执行情况,有困难、有问题及时逐级反映,消除专业管理梗阻点。各班组长要用好班组全员绩效这个工具,充分调动绩效委员会主观能动性,共同制定职责清晰、工作项具体、奖惩分明的绩效标准,客观、科学、公正、公开得开展绩效管理,确保激励有力、约束有力。(通讯员 刘玉昆 王志伟 申芳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