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排除故障保高考学子用电

2018-05-24 09: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您好!我是柳林屯供电所。” 5月13日上午7时28分,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柳林屯供电所值班电话响起,值班员立即拿起电话。“我是南高村陈军辉,儿子今年要参加高考,今天是周末,儿子在家复习功课,需要在电脑上查询高考资料,家里没电,快来我家给看看是怎么回事。”电话里传来客户着急的声音。

“不能因为没电耽误学子查资料。”当日值班长立即安排值班员王同庆、杨晓坤带齐抢修工具快速赶到了陈军辉家。经抢修人员检查电表开关有电,家用保安器动作跳闸合不上。

“家里肯定有漏电的地方,别着急,我们给查查。”他们一边安慰着急的用户,一边开始对家用线路故障点进行查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对陈军辉的进户线、厨房、餐厅、卧室等负荷侧开关、插座逐一进行排查,最后发现是卫生间线路故障,于是他们对线路故障进行排除,8时20分,恢复了供电,保证了陈军辉家电脑正常运行,为他儿子上网查资料提高了用电保障,赢得了客户飞好评。(通讯员 刘玉昆 白更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