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8-05-24 09:2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伙子,我的车子没电啦,可不可以在供电所充一会儿电啊?”“大爷,你过来这边,我给你找个充电的地方。”

5月22日,在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牛村供电所营业厅一位前来办业务的老大爷心急如焚地推着电动车不知该往哪走,细心的配电班长陈吉峰立刻发现了这个情况,上前询问老大爷事情的原委,原来是老大爷在营业厅办理好缴纳电费的业务后,在赶着去吴郭村之际,发现电动车没电了。

陈吉峰耐心地对老大爷说道:“老大爷啊,不要着急,我给您找个地方充电,吴郭村离这儿不是很远,我送你过去,您让车子安心在这里充电,我们的员工会帮你看好的,您安心去办事情吧!”等办完事我在接你回来,说着就把电车推进所里,并找到一个同型号的充电器,及时为车冲上电。看到这一幕,老大爷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称赞供电所员工们都是好样的,时时刻刻都有着一颗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真挚的心。

一个微不足道的举动会给予他人很大的帮助,在提升优质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关键之际,供电所服务人员用细微善举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真正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你用点 我用心”的优质诚挚态度。 (通讯员 刘玉昆 于文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