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走访调研大用户有序用电情况

2018-05-24 09: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今年供电负荷缺口特别大的实际情况,为保证有序用电工作顺利开展,5月7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营销部人员先后到圣雪大成、新诺威、飞机场、中车等用电大户就有序用电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新一轮高温天气即将来临,为提醒大工业企业自觉减少电力设备使用,降低电力负荷,该公司下发了《关于开展有序用电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大工业企业在接到有序用电通知后,在负荷高峰期停产、限产,避开高峰时段生产,优先保障居民生活和社会公用事业用电。走访中,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电网供电负荷、保安负荷、正常负荷、压限负荷、压限主要设备和天气情况,以及有序用电执行不到位给居民用电带来的影响,并与15家大型企业签订了《2018年电力需求侧管理协议》。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生产、用电负荷以及可调控负荷情况,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有序用电工作,严格执行错峰、避峰方案,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高峰时段生产,确保企业所在的线路可靠供电,确保全区城乡居民生活用电。 (通讯员 刘玉昆 王星达)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