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对栾北供电所开展巡察

2018-05-24 09:2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巡察组一行7人,来到栾北所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强调了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所长、副所长正确对待此次巡察,对准落后指标找短板、查不足,充分发挥班组长的兵头将尾作用,堵塞管理漏洞,共同提升专业管理水平。

巡察办主任组织召开全体巡察动员会,传达了公司党委巡察对象、流程、具体方式、内容,并组织全员开展不计名问卷调查,侧面了解指标落后班长在思想、作风、工作履职情况,是否存在和廉政问题。

巡察中,巡察组通过谈话、查阅工作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营销组开展了系统、全面的巡察,重点检查了派工单、业扩报装、配合政府违停、违约用电处理、工作笔记、加班情况等支撑材料,分析指标落后原因。

栾北所所长、副所长表态,用心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夯实专业管理基础。(通讯员 刘玉昆 申芳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