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部署迎峰度夏工作

2018-05-24 09:3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雷雨高温季节的到来,夏季用电高峰也随之来临,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认真部署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平稳度夏。

藁城公司科学制定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电网迎峰度夏工作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措施,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该公司对辖区内0.4千伏及以上线路开展密集巡视,重点对避雷器、接地装置、线路交叉跨越等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提升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运行能力。对各变电站主变风控回路、冷却装置、开关类设备机构箱进行专项检查和维护,对变电站排水系统、电缆沟、空调及排风通道等辅助设施做好防潮、防漏工作,运用红外测温、局部放电等检测手段查找设备隐患并及时消除。

此外,该公司还充分利用集市、广播、电视等媒体,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供电服务承诺等,引导广大客户加深对用电形势的了解,从而合理安全用电。(通讯员 吴炜 高立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