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农村临时用电管理

2018-05-24 09:4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农村建房、灌溉等临时用电逐渐增多,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临时用电管理,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农村临时用电工作有序开展。

该公司深入所辖台区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户是否安装漏电保护器、电能表,用电线路是否合格,是否严格履行临时用电办理手续,对用电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进行登记并要求立即整改,并逐一与客户签订临时供用电安全协议,告知客户临时用电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增强其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该公司加强临时用电台账管理工作,不断加大临时用电检查力度,合理配置临时电源点,全面满足广大农户临时用电需求。

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人员在进行临时用电检查治理的同时,结合客户用电需求,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现场讲解临时用电注意事项和安全防范措施,保证临时用电的安全可靠。(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