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进企业服务更贴心

2018-05-24 09:4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运维人员来到翼辰公司开展“电力春检”用电服务,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并配合企业电工对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企业良好的安全供用电环境。

连日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组织11支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到辖区内的重点单位、企业,开展“春检进企业”活动。活动中,服务队队员与企业共同制定检修计划,重点对企业安全管理、设备运行状况、供电线路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用电设备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制定整改措施并协助企业整改消缺,向企业员工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相关电力知识,并发送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同时,主动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制订合理用电方案,为企发展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受到广大客户一致欢迎。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排查企业各类安全隐患10余起,现场解决用电难题5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0余份,确保了企业春季用电安全平稳有序。(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