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用心守护大山里的光明

2018-05-24 15: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武安市突降大雨,为确保广大居民和企业安全供用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管陶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冒雨对供区线路和台区进行巡视。

管陶供电所地处河北与山西交界处,是武安市最偏远的供电所,供着38个行政村,23个自然村,有2条共95公里10千伏高压线路, 87个配电台区。所中的党员服务队外勤班分段分组,把每一条线路,每一个台区,巡视任务分解到每一个人。

当地沟壑纵横、山高坡陡,大部分村子都是山路,高压线路巡视需要翻越十几座大山,用时十几个小时,巡视工作非常艰难。

雷雨天气,肯定会对用电客户正常供电有一定的影响,而这时,供电所综合服务室内,内勤班的员工也是忙的热火朝天,用一口流利的文明用语接听着每一位用电客户的报修咨询电话,并做着详细的记录。

通过这次巡视共处理了缺陷13处,凸显了党员服务队的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位参加巡视的工作人员也履职了自己的岗位职责。

“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管陶供电所始终坚守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理念,经常开展“假如我是一个客户”换位思考大讨论,激发员工为客户服务的热情,定期举办 “电力开放日”主题活动,做好一系列亲情化服务,用心守护大山里的光明,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通讯员邓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