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阴雨天气特巡保可靠供电

2018-05-28 09:2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县持续降雨天气增多。为保证电网及设备在阴雨天正常运行,不发生设备损坏和停电事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了雨后特巡,排查隐患,及时消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随着唐县近期降雨量逐渐增多,不仅给电网的正常运行带来了冲击,给居民用电带来不便,对电网设备及防汛安全运行也带来严峻的考验。为确保唐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及时组织对供变电重要设备和重点部位进行特巡。在特巡过程中,重点对杆塔有无倾斜、拉线有无松动;端子箱、机构箱是否有渗水现象,基层站所的排水系统是否通畅等,并加强设备巡视测温,对于负荷大、易发热设备进行跟踪测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组织员工充分利用雨后暂停空当,认真检查线路与电力设施缺陷,修复由于雨水冲刷产生的隐患,确保雨后电网平稳运行。针对迎峰度冬期间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的反事故演习,确保在故障发生第一时间进行快速抢修。

截至目前,唐县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未发生因连阴雨恶劣天气导致的事故跳闸和大面积停电事故。(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