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两考”

2018-05-28 09: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做好2018年中、高考期间保供电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准备,措施到位,确保今年中、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18年中考、高考临近,为给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备考、应考环境,5月下旬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安排用电检查人员对涉及“两考”的重点线路台区及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的排查,以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该公司根据做好“两考”供电保障服务的工作要求,提前安排各部室及供电所人员开展重点部位、重点客户线路设备的隐患排查工作,结合今年迎峰度夏保供电方案,重点对教育局、唐县中学等电力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隐患,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同时,制定安全可靠的应急方案,组建应急保电小分队,安排抢修车辆,配备检查应急发电车,专门负责“两考”期间的供电服务抢修工作,确保“两考”期间安全供电。(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