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2018-05-28 09:2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二季度会议精神,凝聚广大职工智慧力量,激发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热情,推进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集中征集活动。

本次合理化建议“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围绕中心、坚持广泛参与、坚持注重实施”的原则,主要围绕电网建设、安全生产、党的建设、体制机制、经营管理、科技进步、优质服务、企业文化、依法治企和作风建设、班组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通过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进一步增强农电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夯实安全生产、队伍稳定和优质服务基础,稳步提升经营绩效和队伍素质,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下发了《关于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的通知》和推荐表。此次合理化建议活动旨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在新时代电网建设主战场上,积极展现广大职工新作为,充分调动职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积极搭建职工成长成才的建功立业平台。

该公司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本次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牵头人,负责合理化建议的收集、整理、报送,并对被采纳的建议要积极组织实施,对实施合理化建议取得的成果要及时总结并加以推广。截至目前,共征集到合理化建议30余条。(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