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赶大集”

2018-05-28 17:1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遇到雷雨天气,不要在电线杆、变压器、大树下躲雨”“不要在电力设施附近植树” 5月23日,在贾家口黄儿营村集市上,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正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规定。

该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了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在贾家口黄儿营村集市上向往来的人群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居民安全用电须知等宣传资料、解答用电方面的疑惑,全面提高居民和企业的安全用电意识。党员服务队队员现场用手机向居民、企业老板演示用户注册、绑定等掌上电力APP的使用方法,使用户足不出户利用手机即可实现缴费查询等业务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用电常识、增强了用户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通讯员 李丽芬 陈士钊 姜培培)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